.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遊澎湖民宿風浪漫七美雙心吉貝澎湖旅遊沙灘海景風Villa

6月27日,紀念通道轉兵80周年大型主題活動、2014年中國(湖南)紅色旅遊節、懷化第四屆"三古"文化旅遊節發佈暨"紅色通道  美麗侗寨"萬輛自駕車游懷化活動在長沙啟動。為更好地傳承革命傳統,深入弘揚紅色文化,推動全省文化旅遊產業大發展遊澎湖民宿風浪漫七美雙心吉貝澎湖旅遊沙灘海景風Villa大繁榮,辦好2014年中國(湖南)紅色旅遊文化節系列活動,特將紀念"通道轉兵"80周年主題活動、2014年中國(湖南)紅色旅遊文化節、懷化第四屆"三古"文化旅遊節打捆舉辦。
圖為開織儀式
  紅色旅遊今年推"1+5"項活動
  湖南是紅色旅遊資源大省,紅色旅遊發展良好。2013年,全省主要紅色旅遊區(點)接待國內外遊客6000萬人次,實現紅色旅遊綜合收入350億元,均同 比增長20%。中國(湖南)紅色旅遊文化節從2004年開始,至今已連續成功舉辦遊澎湖民宿風浪漫七美雙心吉貝澎湖旅遊沙灘海景風Villa10屆,成為全國紅色旅遊活動的重要節會品牌。
  張值恆介紹,紀念通道轉兵80周年大型主題活動暨2014年中國(湖南)紅色旅遊文化節、懷化第四屆"三古"文化旅遊節活動是從今年6月至12月,在懷化 舉行。活動持續時間長,內容豐富,亮點紛呈。活動以"紅色通道 美麗侗寨"為主題,旨在傳播紅色革命文化,打造紅色旅遊品牌,促進紅色旅遊融合發展,更好地發揮紅色旅遊的政治工程、文化工程、富民工程、民心工程的重要 作用。
  本屆紅色旅遊文化節活動採取"1+5"活動結構形式,包括1項主題活動和5項子活動。主題活動將於12月12日9:00— 10:30在懷化市通道縣紅軍長征通道會議紀念廣場舉行,活動亮點包括通道轉兵雕像、百米侗錦長捲封針暨世界吉尼斯紀錄認證儀式、"紅色旅遊書屋"捐贈 等。
  5項子活動包括新聞發佈會暨"紅色通道 美麗侗寨"萬輛自駕車游懷化活動啟動儀式、"中國夢 侗錦情"——紀念"通道轉兵"80周年百米侗錦長捲公益主題活動、"通道轉兵"80周年紀念座談會、恭城書院紀念館開館儀式、懷化市"三古"文化旅遊推介 會。其中,萬輛自駕車游懷化活動貫穿全年,將分批組織車友到懷化感受紅色文化和"三古"文化旅遊的魅力。百米侗錦長捲公益主題活動中,侗鄉人民將手工製作 以"中國夢 侗錦情"為主題的世界上最大侗錦作品,並申報世界吉尼斯記錄,以表達對祖國的熱愛及實現中國夢的信心。今天的發佈會現場,百米侗錦長捲正式開織。
  1200張景點通票送網友
  懷化地處湖南西南部,豐富的自然資源,悠久的人文歷史,便捷的交通條件,賦予了懷化旅遊獨特的魅力。懷化是中國最具潛力的旅遊資源黃金地帶之一。2013 年,懷化市共接待國內外遊客2403萬人次,增長20.11%,實現旅遊收入148.8億元,增長24%。新聞發佈會上,市長李暉誠摯邀請國內外遊客到懷化遊玩。懷化市將委托"紅網"對外發放1200張票麵價值為1420元的通票,遊客憑通票可免費參觀遊覽懷化的47個景區景點。
  精彩紛呈 好戲連臺
  本次節會活動按照"創新、高效、節儉、安全"的原則舉辦,主要有領導重視、主題鮮明、創新舉辦、社會關注等特點。一是領導重視。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將本次節會納入今年省政府重要節會活動。懷化市、通道縣採取扎實措施全力承辦好2014年中國(湖南)紅色旅遊文化節。二是主題鮮明。本次節會以"紅色通道 美麗侗寨"為主題,同時結合"中國夢"宣傳教育活動對侗錦進行推介,充分展現了當地的特色民俗文化。三是創新舉辦。本次節會將紀念"通道轉兵"80周年大型主題活動、2014年中國(湖南)紅色旅遊文化節、懷化第四屆"三古"文化旅遊節打捆創新舉辦,推動紅色旅遊與其他旅遊融合發展,創新了旅遊發展模式。四是社會關注。本次活動從6月啟動到12月結束,以紅色旅遊文化節為主線貫穿始終,活動持續時間長,內容豐富,亮點很多,社會影響廣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